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围绕中共十八届四中全会积极建言献策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4-10-10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院、部、处(室、馆、所、中心)、直属单位:

 

中共十八届四中全会行将于10月下旬举行,据悉四中全会将聚焦依法治国和深化改革,主要涉及建立新型反腐机制体制、经济结构调整、税制改革、地方政府职能转变、完善创新驱动政策、推进生态文明,推动京冀协同发展,落实国家新型城镇化规划等。

 

以上议题多与我校专业设置吻合,也是我校老师的学术优势和科研强项,望广大党外人士尤其是中央统战部直接联系的信息联络员结合自己研究领域,围绕上述议题,运用专业知识,认真调研、深入思考,提出建设性的对策建议,为国家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建臻言、献良策。

 

报送的信息要坚持一题一议,集中将一个问题谈深、说透;选题要有政治高度,内容要有深度,突出重点,对反映问题的破解对策要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写作语言要简洁,文章篇幅一般在2000字以内,大体包括:第一,提出问题,简要阐述有关背景;第二,简要分析问题及成因,指出症结所在;第三,着重提出可操作性的对策建议。请各单位通知本单位党外人士积极撰写信息,并将信息发送至中央统战部六局:6ju@zytzb.cn校党委统战部:tzb@cufe.edu.cn

 

特此通知。

 

 

 

 

 

                         二〇一四年十月十